Rham

❤️🇫🇷仏英🇬🇧❤️
❤️🐻允在🐰❤️
💙🍓赫海🥑💙
全职相关指路小号👉🏻鼠大李
三流画师/十八线文手
本po每天都在刷小蓝手可以屏蔽(躺下)

【允在】火焰

短!一发完/伪现实/练习生时期


【允在】火焰


一天的练习结束,有人起哄要去喝点“饮料”,金在中想起郑允浩最近的打工告一段落,便叫着他一起。

郑允浩不知道怎么回绝,毕竟他没告诉过金在中自己之前没一起去“喝饮料”是因为自己酒量太差,也没法像往常一样用打工的借口来搪塞——他才跟在中说最近打工任务不重。

自己挖坑自己跳啊,郑允浩。

他便硬着头皮答应了金在中的邀约,面子是不能丢的,况且他也想知道酒桌上那帮小子有没有欺负他的在中。

 

……他的在中,这个想法浮在郑允浩脑子里,不知从何时开始在心里他已经把金在中划为自己的所有物。少年的爱意青涩而又直白,郑允浩承认自己喜欢他,几乎是一见钟情,最开始只是那少年的脸,相识久了,那人的性格、习惯、一举一动,他都喜欢,爱得不得了。郑允浩也纠结过性别的问题,但是怎么办呢,喜欢就是喜欢上了。

直白的爱意撞上名为性别的壁垒,不知道该怎么闯过去。

多对他好一些,多护着他一些,多陪着他一些,希望他能感受到自己如火般的热情,郑允浩想,有一天他会向他表白心意。

 

年轻人们闹哄哄地来到夜宵店,熟门熟路地拐进最角落的位置,郑允浩跟在金在中身后,有些好奇地打量着这家店铺。他白天来过这儿,日光下的摊子铺得没这么大,也没这么多客人,多数时候只看见老板一人啜饮烧酒,配上酒精炉,和烤的发焦的鱿鱼。夜间成了年轻人们的欢乐园,老板搬来一箱啤酒,晚场的序幕就此拉开。

他们说郑允浩是第一次来这场子,初次见面要先喝一杯,郑允浩接过酒杯,抬头哐地就把整杯酒灌下去了,全场躁动,鼓着掌让他再来一杯。郑允浩又给自己倒上酒,金在中却伸手拿走酒杯,说这小子是我带来的,看在我面子上大家也照顾他一下,说完抬头喝了。喝完这两杯,场子才算正式热起来,大家吃着夜宵就着酒,聊练习时的八卦。

郑允浩偷偷看向在中,那人举着酒杯刚好也看向自己,对他作出“干杯”的姿势便把手中的酒饮尽。

被他保护了。

郑允浩意识到,他是想来保护在中的,但是在这酒桌上在中对自己的关心让他心中温暖四溢,心里的火苗被添了一把柴,越烧越旺。

 

一杯啤酒下去后,郑允浩就觉得脑袋有些发胀。他不主动添酒,众人聊到兴奋时,举起酒杯说“干一杯”的时候他才跟着喝,有人主动给他倒酒,都被金在中拦下,就算这样他还是喝下一瓶多的啤酒。

郑允浩自我感觉还不错,只是脑袋昏得厉害,意识还是清醒的,不像金在中前几次喝醉了他去接他,趴在酒桌上话都答不全。喝醉酒的金在中会睁大双眼看他,微张着嘴,发出“啊——”的声音,允浩长大了嘴跟着他一起“啊——”,金在中就知道是郑允浩来接他了,会伸长胳膊搭在郑允浩的肩上,揽住他,凑在他耳边说允呐你来接我了,真好,接着这位一米八的少年就会挂在另一位少年身上,被他拖回住处。

郑允浩不自主地看向金在中,双眼睁大,睁得圆圆的,酒精炉子的火光闪烁在眼里,闪啊,跳动啊。

金在中给他倒上半杯啤酒,举杯敬他,郑允浩举起杯子,同他碰杯,半杯酒只喝了一半,金在中的那一杯已经喝完了,他笑着看他,转身又满上一杯,对满桌的少年们说今晚就喝到这里吧,回宿舍前还得散散身上的酒味。他们共同举杯,喝光剩下的酒,勾肩搭背地离开了。郑允浩也准备站起来,却发现自己脚步有些虚浮,两个膝盖不听使唤,他想不能输给酒劲啊,低声吼了声强行站直了身子,就看到一只手出现在他眼前。

另一只手捂着嘴笑,郑允浩连忙抓住面前这只手,金在中笑得更厉害了,本是想牵着郑允浩的,却握着他的手笑着笑着蹲到地上去。

郑允浩不知道他为什么笑,他只知道笑起来的金在中很好看,刚刚为他倒酒的金在中很好看,为他挡酒的金在中也很好看。

“啊——”金在中看着他。

“啊————”郑允浩回应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金在中笑得更厉害了,勉强站起扶着郑允浩,“你小子这么不能喝,也不跟我说一下,以后不带你了。”

“不!带着我!”

“脸都红了。”金在中扶着他,两人晃晃悠悠地在路灯下走,“你真是不能喝,还好你喝多了不耍酒疯。”

“我没喝多,我还能走路。”

“那你别扶着我啊。”

“我不。”郑允浩像熊一样挂在金在中身上,脸贴着在中的脸。他的脸烧红了,滚烫的,贴在在中微凉的皮肤上感觉极其舒服。

“就是喝多了,你这个人啊。”

“喝多的,平时,是你。”

“话都讲不清了,”在中叹气,“我要是今天也喝多咱俩怎么回去,没想到我们允浩这么不能喝。”

“能喝。”

“喝第一杯的时候就看出来你这小子没碰过酒。”

“喝过。”

“别嘴硬,你这酒量有几分几两在中哥我还是能看出来的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郑允浩没声了,金在中转头看他,发现允浩正盯着自己,目光灼热。

被这种眼神盯着的滋味不好受,金在中连忙转过头,扯住郑允浩的力度又大了几分,加快回住处的脚步。

 

回到住处郑允浩不愿意休息,他继续说自己没喝多,扯上身的衣服说自己好热,充满激情,还能再跳上一段。金在中想看这模样就是喝多了,郑允浩死鸭子嘴硬还得想有什么办法给他解酒。

这一会的功夫郑允浩就脱了上衣,在中怕他受凉,拿来外套给他披上,郑允浩抓住他的手翻身将他按在墙上盯着他。

又是这种要烧起来的目光,在中却侧不开头,他在允浩眼里看见了自己。

明知道这样做不对,还是忍不住同这灼热目光对视的自己。

 

金在中转头躲开郑允浩目光的时候他酒已经醒了三分,他躲开目光时自己还是有点受伤的,那动作好像冷水泼灭了心中躁动的火苗。但余下的七分酒劲仍在胸腔里乱撞,想到今天护着他的金在中,想到喝完酒哄他的金在中,想到醉酒后挂在他身上说允呐喜欢你的金在中,所剩无几的火花又被燃起来,越烧越旺,在金在中为自己披衣服的那一刻爆裂开来了。

他没挣开我。

他想。

我喝多了。

他又想。

他知道我喝多了。

我现在做什么是不是……都可以?

一边想着,郑允浩已经吻了下去。

 

不是蜻蜓点水的一触即逝,郑允浩用力地亲吻金在中,唇瓣撞在一起,舌头粗暴地撬开金在中的唇。少年表达爱意的方式如燃烧般剧烈,火从他身上烧到二人之间。

 

金在中推开他,骂了句脏话,说郑允浩你真是喝多了脑子不清楚。

郑允浩没回答他,虚晃了几步,倒在床上便睡着了。

 

-End-

 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Rham | Powered by LOFTER